close

Zi字媒體/時尚美妝 也推薦為全世界最好用的面膜六大排行

我的工作是一名教師,這是一個讓我十分自豪的職業,我們是為國家培育出未來優秀的國家棟樑,我為我是一名教師而感到自豪。但當教師也讓我有一些問題比較困擾,因為時常要加班加時的批改作業、備課,而課程的教學壓力,也讓我十分的焦慮。原本已經是敏感性肌膚,壓力加上內分泌失調讓我的皮膚時常有煩人的痘痘、暗瘡問題,膚色也略顯暗沉Orz,畢竟哪個女性不愛美呢?我也想要一個好的肌膚,這真的令我非常困擾。

前一陣子在閨密的推薦下,我購買使用了ZWSehoo植物硒后面膜 (連結銷售頁)之後,使用效果令我驚艷。這款面膜的補水效果突出,還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特別適合因工作常熬夜導致皮膚暗沉、出油性肌膚、長痘、皮膚敏感的人群;尤其是騎車在環境污染、空污嚴重地區的上班族;硒后因子可以的增強肌膚表皮的防禦力,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對於敏感性肌膚使用效果不遜於知名品牌TTM 向日葵光透白皙生物纖維面膜300/片,一片TTM 向日葵我可以買4片硒后面膜

改用硒后面膜後,保養開銷更省,一周敷三~四次,很多同事都很訝異!問我到底用了什麼肌膚這麼閃,我笨才會告訴你們,只能我最美。

 

轉貼硒后官網參考

ZWSehoo植物硒后面膜(連結銷售頁)是把世界硒都高山富硒生態圈的優勢原料經過精鍊加工之後運到硒后海外的研發生產分部。採用一流的原料提取技術結合韓國的領先的研發技術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共同攻關,達到比同行業產品更具科技創新高度,生產出擁有美容+保健雙重跨界功效的新產品。

 

arrow
arrow

    peiy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